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七进工作”进治安

发布时间:2019-10-25 04:31 作者:治安系学生大队

听说院领导要来视察工作?正襟危坐,屏息以待,才能展现出咱们抖擞的精神气么?

哎,同学,你太过紧张了!是领导在进行进课堂、进教室、进网络…”的七进工作!放轻松,做你自己原本的样子,领导没有架子,只有QQ给你加!你看治安1803区队讲台上,和同学们谈笑风生的正是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有声有色,有笑有乐,有问有叙,才不是同学们想象中的严肃的大场面

图片1.jpg

 

这个七进工作呀,正是为了贴近学生生活,拉近与学生的距离,真诚引导学生提问,切实解决学生问题的一项学生真正喜爱,热爱,期待的领导工作。而此次走进学生教室,刘书记选择了和同学们一起走进班会。班会正式开始前,刘书记逐一认识了每位同学,并且在黑板上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和QQ号,并期待同学们来加个好友

班会以珍惜生命,远离伪好人为主题,围绕着李心草事件展开。刘书记听取了同学们在班会中积极的发言,随后娓娓而言:七进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加强和同学们的交流,此次班会就是一架桥梁,让我们拉近彼此的距离,给我一个认识同学们的机会,今天这个主题班会,就是让你们明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会认清伪好人,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作为预备学警,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不让生命枉然而逝

图片3.jpg

听闻治安今天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谈恋爱活动,刘书记带着好奇又走向了心理咨询室。此时治安全体女生正在和心理咨询师杨老师讨论什么是爱,刘书记静静地从后门推入,坐下旁听女生们的讨论内容,你一言我一语中,刘书记了解了治安女生的心理动向,并对1803区队女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夸赞如今的警院女生是巾帼不让须眉,别有一番英姿,对女生们提出了更优秀,更卓越,更向上的期许。

图片4.jpg

刘书记切身参与此系列活动,与同学们互相交流,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对同学们许下了登高的期冀,用轻松愉快的方式拉近了领导干部与师生的距离,充分展现了七进工作的实际性和必要性,为治安系同学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点亮了一盏明灯,照亮了今后的从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