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治安系新老系主任荟萃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9-10-17 05:14 作者:治安系

10月17日,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特别日子,恰逢学院建校70周年华诞,庆祝大会结束后,87岁高龄的治安系第一任主任余松龄教授、第二任主任蔡少铿教授在岳光辉教授的陪同下来到治安系,看望治安系全体教师,和大家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听到老主任们要来的消息,治安系现任系主任徐跃飞教授、副主任刘振华教授带领全系专任老师带着期待雀跃的心情,早早等候在系部楼层电梯口,对各位老主任的到来给予热烈欢迎,随后,王彩元教授也赶到了系会议室。

DSC00694.jpg

在系会议室,五位新老治安系主任荟萃一堂,徐跃飞主任首先就近年来治安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余松龄教授和蔡少铿教授都回顾了过去治安系从两个人的教研室发展到现在拥有21名教师的先进系部的历史,从艰苦的环境中树立的团结一心,勇于奋进的优良作风,鼓励大家要保持优良作风,砥砺前行。在对系部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对如何建设好全省一流专业,争取创建全国一流专业,从规划一流发展目标、构建一流资师队伍、营造一流工作氛围、打造一流学科专业团队、培养一流治安学专业人才等方面,给予了很多真知灼见。

DSC00690.jpg

聚会虽然短暂,但是前辈的厚望,后辈的传承都在浓情厚意的合影中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