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治安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2:54 作者:治安系

9月19日下午,治安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学习交流会,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问题导向,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治安系党总支书记章悦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20190919_143710.jpg

交流会上,治安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俊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当中关于“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相关章节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同志联系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进行踊跃发言和热烈讨论,特别针对“如何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社会治理理论为指导,做好课程思政、科研和学管工作”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

章悦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服从大局,统筹兼顾,认真领会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苦干实干上,谱写治安系一流学科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