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治安系   
学校首页
治安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治安系新学期试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2-22 03:21 作者:治安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保障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2019年2月21日下午,治安系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上新课老师的试讲活动。易轩宇老师和杨纪恩老师分别试讲新课《社会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和《应急警务》。两位老师采取说课和授课结合进行的方式开展,首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时安排、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说明,然后易轩宇老师选择课程中 “绪论”内容进行了讲解,杨纪恩老师选择课程中 “应急警务舆情引导”内容进行了讲解。

  经系部全体老师逐个评议后,大家一致认为,易轩宇和杨纪恩老师试讲准备充分,PPT制作较精美,讲解细致,已经达到作为课程教师授课的基本要求。同时,要求两位老师进一步师熟悉课程内容,改进教学方法。由于两门课均没有教材,应该加速完成课程教材编写工作。